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19-10-17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6日中午1点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楼3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委员唐云、许广庆及江东华同志。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提出要不断加强对《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深化教育改革,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到教育工作上,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握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社会主义下的红色教育,将红色精神融入到教育之中传承下去生生不息。随后各党总支委员发表各自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并表明在随后的的工作学习中坚持落实方针和政策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最后张小雁书记布置了本次会下关于习近平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任务,同时表示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中,结合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切实推动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发展。

(管理学院 张田田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