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提升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3:00在二号楼30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

会上,党总支委员江东华同志提出: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积极性,要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日常考察工作落到实处。要不断地加强各党支部的内部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内部凝聚力,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从根本上感悟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不懈奋斗的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谈到有关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日后的活动安排,也希望通过后续活动的开展,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能够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

(管理学院 张田田/图 李娜/文 )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