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70周年阅兵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19-10-09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8:30在二号楼207开展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阅兵直播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江东华同志带领假期留校学观看直播,并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不同的平台积极观看此次空前盛会。


在聆听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后,广大学生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阅兵仪式开始后,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满怀热情地观看阅兵的每一个环节。当看到一个个整齐的方阵、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接受检阅时,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气势宏大、震撼而真实的场景让在座的每位学生代表都深受触动。

通过观看此次阅兵大会,推动了广大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同时也激励了广大青年们用军人的意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 张田田/文 罗兆远/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