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为不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才华和风采,提高教职工对管理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不断增强管理学院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及凝聚力。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中午12点40在塑胶篮球场举办管理学院工会第一届教职员工秋季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袋鼠跳接力、长龙翻飞、十人九足、棍推乾坤、赶羊穿林五个项目,皆是趣味性十足。其中十人九足、棍推乾坤等活动,更是让老师们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将比赛推向高潮。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规则,随后老师们在赛场上进行热身练习,他们个个都信心满满,跃跃欲试。

伴随着主持人的指令发出,老师们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紧张与欢乐并存,严谨与激情迸发。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参赛的积极性,同时也极富有观赏性。每个小组参赛人员配合默契,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的第一届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增强了老师之间的默契与感情,同时也展现了管理学院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和不断开拓进取永不停息的运动精神,发扬运动会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投身于我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潇宁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