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15日下午14:3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在2号楼208多媒体室隆重举行了工会选举大会。学院领导及工会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和认可了全体工会会员在自身队伍建设、民主管理、院务公开、和谐进取、服务大局等方面对学院及学生发展做出的切实贡献。

随后,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同志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全体与会代表严格按照换届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正式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并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候选人许广庆、朱影影、王军旗、张瑞霞、张丽霞获当选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朱影影、李玲玲、张丽霞当选为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张瑞霞、李玲玲、王川文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对全体工会会员及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全体成员要在履行职责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大交流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好工会活动,让管理学院教职工队伍更具凝聚力。

大会圆满结束,期待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工会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新姿态!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