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旭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成效,10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3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文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整改,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积极参与党的建设这项伟大工程,也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能够真正使自己达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支部书记吴文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指出“作为党员同志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坚守理想、传承信仰的优良品质,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斗争精神和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教育党员同志们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最后,参会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章。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体现党员的带头作用。

(管理学院 吴旭帆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