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军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2019年10月12日中午1点,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所有党员通知在2号楼105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董芳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董芳芳同志首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发言,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接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在发言中深入挖掘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工作和思想方面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反省,党支部成员毫不隐瞒,实话实说,并指出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具体建议。最后,支部成员间互提批评意见,不仅指出问题、分析原因,还真诚帮助、提出希望,会议始终充满团结和谐的氛围。

通过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好地提高了党性觉悟,净化了党员心灵,端正了工作态度和思想作风,每位党员同志提高了对自身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管理学院 王军旗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