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与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唐云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10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05室组织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与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云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唐云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由张小雁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学院工作各个方面。

最后,与会的党员同志针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认真思考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保证教书育人工作的实效。 

(管理学院 唐云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