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6月5日上午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2号楼209举行,参会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徐学青老师,组织委员王智鹏老师,宣传委员刘宪老师,任凯老师,全体党员及本次9名发展对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智鹏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有申请入党同志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