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了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深化就业创业工作。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比赛活动面向全校的非毕业班学生,初赛于12月14日前结束,由各个二级学院择期举行。12月21日在商管楼117进行复赛;而激动人心的决赛将于12月27日在双创大讲堂举行。凡入选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和个人,学校优先推荐:参加2019年各类省级和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参加学校双创精英班培训,认定学分;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企合作教育项目;优先入住创业工坊,安排专门指导老师优先享受学校各项孵化政策。

创新创业大舞台,有你更精彩。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来。创业梦想style,你敢来”踹“(try)吗?

上一条:关于管理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精准推荐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