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尊敬的用人单位:

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值此致函之际,谨表谢意!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双向选择,现定于20181025(星期四)在升达学院校内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欢迎贵单位前来我学院与毕业生面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1025日(星期四)13001630

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内(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551路或市第三人民医院乘553均可直达。

二、我系为现场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服务:

1、为预定的每个参会单位提供桌子、椅子、招聘海报的宣传,敬请提前一天将宣传海报内容提供给主办方;

2、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网为:http://www.shengda.edu.cn/qgx_jyw/

,若用人单位需要网络宣传,请提前提供信息,经审核合格,我们将在我院信息网上发布。

3、每个摊位配送饮用水,同时提供招聘会所需文具、资料等;

4、本次招聘活动对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实行完全免费,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

三、校园招聘会流程及安排

1130013:50:用人单位签到,参会代表到报到处办理入场手续。

2140016:30:供需互动,用人单位选录毕业生;

31630 校园招聘会结束。

四、招聘单位须知

1、有意向参会的单位请详细填写《参会回执》,营业执照电子版本于1018日前至邮箱jiuyegongzuoshi@163.com,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2、请贵企业参会人员带着营业执照复印件,彩色宣传页和可站立宣传海报。

3、招聘单位在场内不得收取求职者任何费用。

4、用人单位录用毕业生过程中若需相关协助请及时与主办方联系,同时敬请用人单位将录用毕业生情况通过邮件或传真到我处,以便我部门掌握毕业生录用情况,以方便协助用人单位做好跟踪指导和协调等工作。

五、联系方式:

人:许广庆(0371-62436198)刘晨(13461357976)王敬允(15638861572

会务组员:刘晨(13461357976

电子信箱: jiuyegongzuoshi@163.com

QQ574166846

热忱欢迎用人单位前来选聘毕业生并对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双选招聘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回执) 下一条: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三十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