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十三:管理学院邀请中智河南经济技术有限公司耿俊华总经理作主题报告

2019-06-08 18:40 靳豆豆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19年6月3日,中智河南经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耿俊华莅临管理学院,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师生作了《创新共享时代下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发展前景》的主题报告报告,本次报告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主持。

耿俊华,现任中智河南经济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兼任: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理事会理事,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聘职业指导讲师,郑州航院特聘客座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校外导师。曾任中智公司全国城市及行业首席薪酬数据发言人,国资委中央企业薪酬调研组委会专家团顾问;曾任全国人才服务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特聘薪酬数据顾问。

耿总儒雅的风度、开阔的视野、鞭辟入里的谈吐给我院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从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和企业的用人需求出发的三个层面,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强调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初入职场的基本素质和技能要求;最后,也寄望学生立足现实,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扎实理论功底,培养胜任素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做一个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社会职场上的一些工作法则,更好地懂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需求标准,开阔了眼界,使同学们对自己以后学习和工作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管理学院 靳豆豆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郑州航空港区万怡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十二:我校与中智河南经济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