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管理学院与河南智工坊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5-20 15:29 王培培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实践教学,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多方联系意向单位,同时为了保证校企合作的实效性、针对性,2019年4月16日,管理学院各领导多次到河南智工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互认挂牌,开展产学研合作。按照“引进来、走出去”的思路围绕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合作。并成立“豫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并互派人员共建共管。双方协同育人方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学院聘请河南智工坊领导担任我校教授和专业导师参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方在硬件设施建设方面进行更加友好合作。河南智工坊在校外建立实习和就业基地,管理学院每年可以选派毕业生到河南智工坊就业。

此次签约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开展专业实习提供了较好的条件。

(管理学院 王培培图/文)

上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二: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水多多公益千人创业慈善项目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暨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中天九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