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管理学院与中天九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4-12 00:00 于文琳 审核人: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实践教学,工程管理教研室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多方联系意向单位,同时为了保证校企合作的实效性、针对性,2018年1月23日,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毛芳芳老师前往中天集团第九建设公司实地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中天九建承建施工了郑州千玺广场、绿地•中央广场等标志性建筑和高端房产项目,获国家级文明工地,河南省中州杯优质工程等多项荣誉。此次洽谈会上,中天九建公司朱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对实习生的培养计划,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毛芳芳老师就工程管理专业的培养方式和学生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初步讨论,并拟对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开展春季招聘。

此次洽谈会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专业实习提供了较好的条件。

(管理学院 于文琳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河南智工坊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管理创新 设计先锋——记“名泰杯”管理创新设计暨链亲智能健康手表推介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