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校友大讲堂

2023-11-02 11:29 李昭惠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金秋送爽,春华秋实。升达30周年生日之际,管理学院校友心系母校;值此欢庆时刻,管理学院为了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充分发挥学院校友的榜样和激励作用,开拓学院学生专业视角与职业视野,于10月31日迎来2006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刘远锋在实训楼A-506为我院学生召开校友大讲堂。

刘远锋校友在校期间始终积极参与文艺表演活动,毕业后结合专业所学以及职业发展规划一直投身于影视行业,如今已深耕16年有余。此次校友大讲堂以“导演视角下摄影的艺术与技巧漫谈”为主题做交流,大讲堂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主持。

刘远锋校友根据自身十六余载影视表演经历,以实际演出的剧照为例,并结合旅游摄影的要求,分享一个被称作美的摄影作品应该从敏锐性、构图美感、传达感情这三个基本方面出发,同时也分享了一些摄影的相关技巧。

此次大讲堂恰逢旅游管理专业课——旅游摄影与照片制作的开课,大大充实并拓展课堂内容,提升了教学质量,同时校友以生动鲜活的实际案例,拓宽学生们的专业视角与职业视野。

李昭惠图/文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论坛系列2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