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报告会

2023-09-19 15:50 乔怡萌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校友是学校教育成果的卓越体现,也是在校生未来发展和效仿的榜样,目前校友发展的高度也是他们未来可能触及的高度。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并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特此召开校友报告会。2023年9月18日下午16点,管理学院特邀管理学院2007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行政副总江若琰,在双创大讲堂以“企业管理视角下大学生进阶的必备素质”为题做出报告。本次报告会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主持,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和2023级部分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江若琰学长结合自身的成长从大学的意义、如何度过大学四年、企业管理视角下大学生的必备素质三个角度对同学们做出分享,指出企业更需要情绪稳定、一专多能、正直忠诚、具有团队责任的人。并提出“梦想决定高度”;“不要眼高手低,应从小事做起”;“越努力越幸运”的口号。此外,他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学习的状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校友报告会给广大新生做出一堂声情并茂的人生规划课,不仅给新生起到一个积极引导的作用,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让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让新生对大学生涯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论坛系列1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