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系列(二)

2019-07-22 21:33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19年6月21日, 管理学院学院优秀校友、2013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高如意应邀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举办讲座,分享学习工作心得。

高如意是2013级工程管理本科一班班长,现任职贝壳找房市场经理.讲座中,高如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时光以及就业经历。他说:社会是残酷而现实的,校园中争取的荣誉是很好的敲门砖,但是想在社会上立足,还需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高如意鼓励同学们,要多多体验生活,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基础;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学习目标,尽早进行生涯规划。

上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系列(一) 下一条:情牵十载再聚首 青春不老心仍在——管理学院2005级旅游管理本科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