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14级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2018-10-18 22:16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18年10月1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李汉卿学长怀着感恩之情,回到母校,共叙真情,对团学后辈们进行励志宣讲交流会。

作为14级我院引以为傲的升达学子,李汉卿也是我们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可亲可敬的学长。今天,他们以优秀校友的身份回到升达,真诚恳切地与我们分享他校园生涯的学习、生活经验,解答我们在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包括对党建工作中心相关工作的疑惑之处,亲切幽默地回应18级新干事们的问题,回忆曾经在升达的点点滴滴……以自身经历告诉我们相信自己,去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李汉卿学长通过讲述自己面试的经验告诉我们就业的现实。在生活、学习、工作上使我们收获颇丰。专业的抉择,就业的困惑,如何走向成长与成功的茫然,学长都给予了一定的解答和指引。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李汉卿学长从就业形式、专业就业前景等角度,为同学们阐释了作为一名管理专业大学生应有的就业观。随后,李汉卿学长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技巧和经验,并着重指出目标定位对未来择业的重要意义。最后,李汉卿学长强调,找到心仪的工作最重要、最基本的要求是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够认真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扎实的基础。学长报告思路清晰,举例生动,同学们认真听讲,场上互动频繁。

本次交流会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使我们学会去思考自己的选择,会去品味自己的人生,会再去看一眼自己脚下的路。努力拼搏,明天的优秀校友就是你!

上一条:校友大讲堂之逐梦青春 下一条:校友大讲堂之毕业生的未来发展与就业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