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校友大讲堂之毕业生的未来发展与就业指导

2018-10-12 20:21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帮助毕业生更加明确毕业后就业的目标与方向,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社会职业信息,认清就业形势。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在二号楼208举办了“毕业生的未来发展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周延翟先生,周延翟先生是2000级优秀毕业生,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与会人员有15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15级工商管理本科1班、2班及17级旅升本的全体应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周董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并强调了毕业后3~5年对于一个精力充沛的毕业生的意义以及在此期间打下坚实的基础的必要性。随后周总表示:“一个人的成功,不光有勤奋和努力,选择对了,事半功倍”。并将之细分为“选对行业,高回报,更有未来;选对企业,跟好人;选对平台,跟对人;选对销售,高起点,更有选择”这四点来进行讲述。最后周董就怎样正确看待毕业后工作的第一个五年为大家做出讲解,同时诚挚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发出邀请,讲座在台下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为应届毕业生介绍了许多关于毕业后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可以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社会职业的需要,选择最能发挥自己作用的职业岗位,使之可以与工作岗位全面、迅速、有效地结合,实现其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新闻中心 付瑶齐)

上一条:14级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聚升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