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

2018-11-30 23:46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引领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引领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管理学院于11月28号中午12点40分在龙湖报告厅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许广庆老师主持,主讲人为双创学院教育学院郭艳胜老师。管理学院全体2016级本科的同学有幸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郭艳胜老师通过讲解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创新创业活动与学分绑定机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的创业经验。他在讲话中提到了我校近期将会举办的职业规划大赛,鼓励同学们踊跃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和创业计划书,同时他表示双创教育学院老师可以全程提供咨询,解答同学们的任何疑问。在讲座最后的答疑环节,郭艳胜老师对在座学生的不解与疑问都一一做了耐心生动的回答,同学们都满载收获而归。讲座也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引起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强烈兴趣,也为今后的创业之路铺垫引路之石。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吴仪图/文)

上一条:创新与激情齐飞 创业与梦想同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双创中心召开创新创业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