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扬帆起航,逐梦未来

2018-10-12 20:26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解决大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为升达的大学生提供较为良好的就业机会,管理学院2018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于二号楼116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毕业生的未来发展与就业指导”的宣讲活动。主讲人为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运营经理张静,与会人员由工程二班三班专升本的毕业生们。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一段公司视频,初步领略了该公司的创业发展背景。接着,主讲人通过选择的重要性、成长过程、该公司的成熟培育体系、门店环境四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们讲述了进入该企业的经验和收获。她着重提出了毕业生在面对就业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张静的讲话为广大毕业生打开了一扇窗,帮助应届毕业生们解决了许多毕业后就业需要考虑的问题,让他们了解了将会面临的处境,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经验和就业创业指导,加强了对该公司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自身的经验,为自己的就业发展积累经验,让广大应届毕业生可以在未来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新闻中心王旭青)

上一条:就业创业之路,升达与你同行——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 反馈母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