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反馈母校

2018-10-10 13:27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使新生了解当前的行业形势,帮助新生快速度过迷茫期。2018年9月21日下午两点半,我院有幸邀请到了管理学院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知名校友、河南省产教融合研究院丁举良先生,为新生作了题为“商务礼仪”的报告会,报告会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主持,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宪老师、苏文龙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丁总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就业创业的一些经历,从就业到创业,他一路艰辛而充实地走到现在。他的经历,激励着每位新生坚持践行升达“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接下来,丁总就员工为什么要学习商务礼仪这个问题,向大家阐述了职场中商务礼仪的重要性,引起了每一位观众深深的思考。而后他又从自尊自爱、尊重他人以及第一印象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介绍商务礼仪的适用场景、男女不同做法以及后果。由此可见商务礼仪值得我们去下功夫学习。

最后他寄语新生:四年苦读,辉煌一生;四年懒散,一事无成,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徐广庆老师做总结:大学是梦想真正开始的地方。在大学里你会经历很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高大上”的事情,见到许多更加优秀充满个性的追梦者。大学会给你放飞梦想的空间,所以必须努力、拼搏、奋斗,打造一双坚不可摧的翅膀,成为国家、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丁总与部分新生合影留念。

本次报告会使新生们接触到了商务礼仪方面的知识,拓宽了新生的视野,同时也使不少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了解到了礼仪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相信,丁总身上流淌着的升达精神,也会在新生们的身上延续下去。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张卓图/文)

上一条:扬帆起航,逐梦未来 下一条:创新创业大讲堂之“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历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