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考证>>正文
 

职场扬帆 追梦启航--管理系考研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7-04-14 00:00  审核人: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深刻了解当今就业形势。管理系于4月13日下午14:30分在2号楼110教室举办了“管理系考研报告会”专题讲座。我系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管宗甫教授来此做考研辅导讲座。报告会由管理系主任纪德尚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管理系系主任纪德尚教授代表在场全体人员对于管宗甫教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为大家分析了近年考研趋势,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怎样抓住这次机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管宗甫教授就学术与就业、社会与自我价值、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学术与事业这四个问题展开了全面分析。他认为当今考研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在这种趋势之下如何走得更久远是一个人必须思考的问题,因此告诫学生们必须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如何复习这几个方面为考研做好万全准备。在最后的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日常考研等相关等问题向管宗甫教授提问。在场学生都积极地与教授进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考研报告会的圆满完成不仅为所有同学点燃了激情,指明了方向,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们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愿我系学生都能在往后岁月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进步。

                                                     (新闻中心:邓延楠)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通过人员名单 下一条:2016年资格证取消情况统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