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考证>>正文
 

国家茶艺师资格考试在我院隆重举行

2016-12-06 00:00  审核人:责任编辑:


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初步掌握茶艺操作的方法和技巧,熟悉茶艺的基本程序和方法,培养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操作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能满足企业需要的应用型技术型人才。我院管理系承办了国家茶艺师资格证考试,2016123日来自高校以及茶行等团体的 50余考生参加了本期考试。

茶艺,作为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我院秉承着继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为中华民族茶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特承办此次考试。考试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笔试和实际操作能力。笔试考验的是考生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实际操作考验的则是考生的语言表述,礼仪与基本手法能力。二者综合,不仅能培养考生的茶艺技能,也能提高考生的文化修养,同时起到陶冶情操的作用。考生在考场上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昨日东风吹枳花,酒醒春晚一瓯茶。这缕缕茶香和背后的中华民族茶文化一直浸染升达学院,让我们感受中华民族深厚的茶文化底蕴的同时,“以人为本,不断进取”的氛围将一直继续下去。

                                                    (管理系   吴文妍

上一条:2016年资格证取消情况统计 下一条:管理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师生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