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部署会

2019-03-06 10:04 王培培 审核人:责任编辑:徐学青

3月5日下午14点30分,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部署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许广庆老师宣读了招生就业处文件--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许老师指出,要重点关心家庭困难毕业生、贫困建档立卡学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农村生源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通过开展个性化辅导、精准岗位信息推送,做到精准帮扶,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切实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

接着,就业专员王培培老师指出了接下来一个月每个毕业班辅导员需要重点做的事情,以及在精准帮扶期间需要上报的材料和文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精准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各毕业班辅导员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学校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的重要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岗。

(管理学院 王培培图/文)

上一条:定位现在,未来已来——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就业路上 与你同行——“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