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定位现在,未来已来——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2019-03-19 20:02 朱麟豫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及就业方向,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河南铭朗主持演说中心于2019年3月14号下午2点在管理学院二号楼107教室举办了以“定位现在,未来已来”为题的就业指导课,铭朗主持演说中心赵中伟老师及其团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以及2018级旅游管理本科一班和旅游管理专科一班的全体同学。

会上,赵老师首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并通过提问的方式使同学们明白了成功的定义。而后赵老师提出了“喜欢是最大的动力”这一观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极大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讨论中。接着赵老师分享了自己经历,用自己曾遇到的的事情来给同学们讲解自律的重要性。并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现在为什么而学?,引导同学们对自己学习生活进行思考。活动最后,赵老师表示:要想拥有好口才,就需要先成为一个聆听者。这一观点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就业指导课为同学们的就业指导以及大学生活的未来规划做出了重要的提示,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有了明确的目标,可以让我们的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朱麟豫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