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为2018级新生做“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能力素质建设”专题报告

2018-09-25 10:54 姚苗苗 审核人:责任编辑:徐学青

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自己平时的学习生活。2018年9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在龙湖报告厅为管理学院新生做“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能力素质建设”专题报告。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副院长唐云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

纪德尚院长首先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开始讲起,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应有一个清醒的自我认识,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表达中锻炼口才,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实践中赢得价值,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纪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对自己地大学生活和职业进行合理规划地一些经验,他用八个“度”来阐述这些概念。他表示,大学生活是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如何规划与度过这四年的时光,对自己将来的人生走向是有很大关联的,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拥有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精彩的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前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大学生活与职业规划。愿我院小石坝们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姚苗苗图/文

上一条:落花化泥 情系新生——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 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