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 为什么要早停电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22 已回复
院领导你们好,我是资讯系的一名学生,自从实行了十一点停电以后,我们好多同学都睡不着,虽然你们是为我们好但是我们还是想自己把握时间,您应该相信我们,让十一点停电,我们每天晚上的正常活动都给打乱了,有些同学不能够好好的学习,我们系的同学大部分都是用电脑来学习,但是停电了我们也不能上机学习了,请您考虑一下,不用一点停电,十二点就正好,让我门有充足的时间把该做的做完。
回复:为什么要早停电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4-26 10:04:17

:调整15-19#宿舍楼的供电时间是在征求学生意见并参照兄弟院校的做法的基础上作出的,目的是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使同学们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另外,宿舍楼送、停电时间有明确的规定,同学们只要合理安排宿舍供电时间,并不会导致电脑、手机电池等出现故障。(学务处)

·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22 已回复
为什么只把15-19号楼的断电时间改了,而其它的不变.这样我们感到很不平衡.
回复: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4-26 10:11:38

::有同学给院长写信反映凌晨1:00停止供电太晚,影响睡眠,要求恢复晚上11:00停止供电。为了较全面地了解学生的意愿,更合理地安排晚上供电时间,从开学以来我们就以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调查。调查总人数为4698人,同意23:00停止供电的为1354人,占29%;同意23:00关大灯,凌晨1:00停止供电(即现行方式)的为1921人,占41%;同意全天24小时供电的为1423人,占30%。从调查结果看,同意23:00停止供电的和要求全天24小时供电的学生占少数,大部分学生还是要求维持现状。为此,1、将楼内有自修室的15—19#楼的停电时间恢复到晚上23:00;2、其它楼维持现状,待下学期自修室恢复后,再调整晚上供电时间;3、对于维持现状的宿舍要求各系加强管理、加强教育,23:00必须关大灯,对影响别人休息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4、希望同学们能够妥善协调好宿舍内部关系,创造一个互谅互让、互尊互敬的生活环境。(学务处)

· 请求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16 已回复
希望学校延长一卡通充值时间
回复:请求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16 10:45:18

:一卡通业务管理中心工作时间自2月27日起已经调整,通知已经发到各宿舍楼。其中校园卡充值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11:00-14:30,电控卡充值时间是每周一至周日8:00-17:00。根据我们统计,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00-12:30期间校园卡充值的比较多,尤其是周一充值的最多;12:30-14:30期间充值的相对较少,几乎不用排队,随到随充。建议广大同学避开高峰期去充值,选择12:30-14:30期间去充值。(电脑视听中心)

· 关于食堂饭菜价格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12 已回复
以前食堂饭菜涨价会事先发出通知,现在饭菜涨价从没有见过通知。教工食堂的菠菜炒鸡蛋一次从1元涨到了1.5元,据我所知现在的鸡蛋价格2.2-2.3元一斤大量采购可能更便宜,菠菜零卖也就0.4-0.5元每斤。其他类似的也都涨价了,而且量也比以前少多了,教工食堂的油条大不如前,张院长经常到教工吃饭,应该有所感觉。据我所知,正大新区的素菜0.5元起价,而且量比我们学院的大,他们的馒头和我们的一样大,但是他们的馒头0.2元每个。我们院校在郊区,大多采购是当地农民自己所种。这样比郑大的贵更加没有理由,河南中医学院的素菜和馒头价格和郑大的一样,其他学校我没有调查过,不发言,但是这两个学校的荤菜也是1.00元起价,而我们是1.5起价,数量上也比我们的多。希望能够解释!
回复:关于食堂饭菜价格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27 02:43:53

:1.教工食堂的菠菜炒鸡蛋前一段鸡蛋和菠菜价高时,在没有经过伙食科批准的情况下私自由1元涨到1.5元,伙食科已对其进行严厉处罚,并责令立即调回原价。关于整体的饭菜价格和量来说,伙食科一直要求在稳定价格的同时要保证质量、保证卫生。 2.伙食科电话咨询郑大和河南中医学院,他们的馒头都是0.25元/个。0.5元的素菜只有极个别,大部分在0.8-1元,我院是0.6-0.8元;肉菜也和我院一样1.5元起价;另外,郑大的米饭0.4元2两,0.8元4两,而我院0.3元3两,0.5元5两。相比较,我院的饭菜价格还偏低。 伙食科最近将带领伙委会学生代表到学校调查,尽力保证价格稳定,望同学们放心!(总务处伙食科)

· 休息时间保证不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12 已回复
院长:您好!我觉得咱们学校的晚上熄灯时间应该提前到十一点左右,由于我们早上还要晨练,一般六点就要起床,而晚上有的在玩电脑,有的在看书,一般快十二点了还睡不成觉,第二天上课时瞌睡的受不了,很影响学习,希望学校就此事能考虑以下,谢谢
回复:休息时间保证不了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14 02:36:21

:有同学给院长写信反映凌晨1:00停止供电太晚,影响睡眠,要求恢复晚上11:00停止供电。为了较全面地了解学生的意愿,更合理地安排晚上供电时间,从开学以来我们就以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调查。调查总人数为4698人,同意23:00停止供电的为1354人,占29%;同意23:00关大灯,凌晨1:00停止供电(即现行方式)的为1921人,占41%;同意全天24小时供电的为1423人,占30%。从调查结果看,同意23:00停止供电的和要求全天24小时供电的学生占少数,大部分学生还是要求维持现状。为此,1、将楼内有自修室的15—19#楼的停电时间恢复到晚上23:00;2、其它楼维持现状,待下学期自修室恢复后,再调整晚上供电时间;3、对于维持现状的宿舍要求各系加强管理、加强教育,23:00必须关大灯,对影响别人休息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4、希望同学们能够妥善协调好宿舍内部关系,创造一个互谅互让、互尊互敬的生活环境。(学务处)

· 关于学位证的问题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11 已回复
我是04本科生,想了解一下,累积超过多少学分就被取消学士学位了啊,还有没有补回的机会了?
回复:关于学位证的问题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14 02:40:20

:本科学生补考科目的学分累计超过25学分(含25学分)就取消学士学位资格,不论补考及格与否,补考一次算一次学分。(教务处)

· 饮食健康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10 已回复
老师您好!昨晚我在15号楼下的小吃街,买了个夹肉烧饼,吃的时候,就感觉有些变味,吃后肚疼了一天多.食堂的饮食卫生感觉还不错,但这些小吃街的卫生,比较令人担心.
回复:饮食健康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27 02:47:08

:一方面对小吃街的饭菜质量和卫生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另一方面随着天气变暖,学生吃饭又不太拥挤,伙食科准备3月31日关停北快餐点,5月1日关停南快餐点,以保证学生的饮食安全。(总务处伙食科)

·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09 已回复
同样是升达人为什么男女生宿舍的制度有那么多不同,男生早上可以不出楼,女生不行,男生晚上开楼早,锁楼晚,女生更不行。
回复: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27 02:50:08

:从女生的安全考虑,我院女生宿舍楼晚上锁楼门时间比男生宿舍楼早半小时(多年来一直这样执行),其它时间的开关楼及出楼要求男女生是完全一样的。(学务处)

· 为什么不能看电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08 已回复
18号楼的自修室电视没有天线连接线,我们大家都不能看电视,希望学校解决一下,工商管理系03级刘庆
回复:为什么不能看电视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27 02:56:36

:自修室既是同学们看电视的场所,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场所,为协调二者的矛盾,学校规定新闻联播和周末时间可看电视,其余时间不能看电视。个别同学因怕影响学习常将电视天线藏起来。我们一是尽快配好电视天线;二是希望同学们与管理员一起管理好电视,让电视更好的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服务。(学务处)

·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06-03-07 已回复
亲爱的院领导,你们好!我是04级英本七班的学生。我觉得我们学校关于英语专业考级方面的书和相关资料非常少。学生要考专业四级和八级时很难从图书馆里找到相关试题和资料,而普通的大学方面的却非常多。我们这些要考专业英语的学生只好大量的在外界书店里高价购买。希望能够得到领导的帮助。谢谢
回复: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06-03-27 03:00:27

:经调查,本馆语言库共有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书40种约200册,但此类书借阅量大,内容年年更新,因此图书馆难以满足所有读者需要。不过,本馆正在调研,拟通过购试题库形式来满足读者这方面的需求。(图书馆)

共522条  51/53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