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3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董事长王新奇,校长张欣,副校长张金安、张其武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欣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了2024年度学校安全稳定与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审议通过了学校2024年招生计划,决议启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张欣指出,校园安全涉及方方面面,是关乎全校大局的重要工作,要做实做细人员密集楼宇尤其是高层楼宇的消防疏散演练,积极开展师生安全教育,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强化电动车充电安全,持续做好宿舍、教室用电安全管理,切实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消防通道管理,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效能,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主动维护网络舆情信息安全,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全力推进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优化招生策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要进一步完善人才机制,强化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工作;要进一步推进“院办校”改革,提升二级学院办学活力;要制定方案,有序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将质量文化融入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

王新奇强调,要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开展隐患排查、业务培训和整改工作。一是确保师生安全。辅导员要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力度,持续推进消防、饮食、交通和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和排查整治,师生齐心协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学院要重视招生和就业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办法,深入分析学院的生源情况、明确工作目标,提高生源质量;要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三是要充满自信迎接审核评估,评估中心要积极联络高水平专家加入我校迎评智库,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谋划;二级学院要积极打造、展现学院特色,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