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人参加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2019年9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在洛阳召开填报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我校校长办公室杜玉红参加此次培训。



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在洛阳理工学院王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省教育厅法规处的张琳李辰光吴江以及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王晓峰,发展规划处处长夏新颜。

会议由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王晓峰致欢迎辞,张琳同志传达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核查情况,详细解读《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的有关内容。吴江同志培训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的有关规定;李辰光同志培训2019年《全国教育统计信系统》《河南省高等学校基表校验系统》操作流程。最后有关专家对统计报表填报、统计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疑难问题进行讨论、答疑。

通过这次培训,深刻领会到要把落实国家关于统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制度和重要文件精神贯穿于教育统计工作全过程,同时意识到做好高校教育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对于我校今后开展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校长办公室 杜玉红)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