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今年国庆节期间放假工作通知如下:

 1.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全校师生员工9月29日(周日)按照周的安排上课上班10月12日(周六)按照周的安排上课上班

 2.各单位特别是学务处、各学院要对离校和留校师生进行交通安全、防诈骗、防传销及防宗教渗透等假期安全教育,引导师生文明过节、安全过节;要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留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并加强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定祥和。

 3.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部门要认真做好校园保卫、环境保洁工作和留校人员的饮食保障,合理安排车辆运行,确保节假日期间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4.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并确保联络畅通。国庆节期间学校总值班人员请见2019年10月份总值班安排表,请各单位主管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

 5.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卫生自查,学校将于9月29日上午9:00对放假前各单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摸底式检查。请各相关单位参与检查人员在当日8:50前在行政楼大厅一楼集合。

 6.国庆节之后,将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请各单位通知师生员工遵照执行。

 7.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20199月24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