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刊发文章宣传我校引领中原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5月8日,《河南日报》在第7版综合新闻版上刊发了半个版的长篇新闻:《立德树人开拓创新突出内涵凝练特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引领中原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宣传我校在全省民办高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文章分为5个方面的内容:一、不忘初心,秉承遗愿,坚持升达永续发展。二、优化条件,夯实基础,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三、养成教育,传承美德,凝练特色大学文化。四、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五、开拓创新,注重质量,教育教学成绩丰硕。

文章还配发了3幅照片:一幅是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一行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与东盟国家教育合作论坛;一幅是全国“圆通制杯”第四届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暨第二届全国文科应用转型改革交流会在我校举行;一幅是校园鸟瞰图。

原文链接地址为: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9-05/08/node_7.htm

(宣传部 王光汉 学通社 朱珍珍 陶晓凡)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