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校级重点学科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30 责任编辑:科研处

各单位:

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是我校内涵式发展的基本内容。2014年,我校正式启动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确定了“企业管理”、“中国古代文学”两个学科点为校级重点学科进行立项建设。2017年底,根据我校《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达院字〔2015〕72号)的要求,学科建设办公室积极组织两个学科点认真填写自评报告和建设情况表,并由学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对两个学科点进行了评审验收。三年建设周期中,两个学科点在学科方向凝练、学术队伍、学术交流、基础建设、经费使用、人才培养等学科建设要素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和建设,取得了较大成绩。

经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综合评议,学校研究批准,鉴于“企业管理”学科点已成功列入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名单,故顺利通过本次验收;“中国古代文学”学科点基本具备了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的水平和条件,验收合格。同意授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称号及牌匾。希望两个学科点依托单位,统筹管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多出高等级、应用型科研成果,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

企业管理(学科带头人:纪德尚,依托单位:管理学院、商学院)

中国古代文学(学科带头人:杨春艳、王敏凤,依托单位:文法学院)

特此公布。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