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我校1项课题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25 责任编辑:种明慧

近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主持的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民族特色研究)获批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任务课题!

这是我校获得的首项教育科学重点资助课题,是我校教育部专项任务课题(全国一共100项)新的突破!同时我校也是2019年度河南省唯一一所获批此项重点课题的民办高校。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