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郑州经贸学院张雪松处长一行莅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11月18日,郑州经贸学院科技处处长张雪松、艺术学院院长牛玖荣、商学院院长闫丽霞、综合科科长刘洁四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张金安副校长、商学院白朋飞副院长、艺术学院赵维平副院长、科研处同仁与来宾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金安副校长主持。

座谈交流

郑州经贸学院张雪松处长发言              我校张金安副校长与来宾座谈

双方人员做了一一介绍后,张金安副校长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郑州经贸学院转设后的规范发展表示赞赏。随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富有特色的育人模式。科研处赵晓理老师对我校近年来在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省级重点学科、申硕等工作做了介绍。来宾对我校近年来跨越式的发展非常认可,特别是近年来重视科研工作加大科研投入的举措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双方也就民办院校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我校张金安副校长向来宾赠送创办人书画作品集和我校董事长著书

随后,在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我校综合实训大楼,对我校基本建设和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李永红/文 邵帅/图

2020年11月18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