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新郑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单位:

根据《新郑市科工信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新郑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公开征集2019年新郑市科技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具有承担科技项目的良好信誉和良好条件,并有一定的前期研发及相关工作基础,具有完成项目目标任务所需资金的筹措能力。

二、计划类别

(一)重大科技专项

(二)产学研合作计划

(三)科技攻关计划

三、申报事项

(一)本次项目申报信息在新郑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xinzheng.gov.cn)发布,申报人可登陆新郑市人民政府网站-新闻中心-公示公告中查看相关信息。

(二)本次项目申报实行集中申报。

(三)同一项目已获得新郑市本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不重复立项支持。

(四)本次项目实行后补助支持方式。事前拨付的项目启动经费不超过财政核定专项经费总额的30%(不含产学研合作计划(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项目)。

(五)项目申报材料装订要求:项目申报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经费预算书以及其他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A4纸双面打印,胶装,标注目录,在书脊上标注单位名称和计划类别,一式六份,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一并报送至科研处赵晓理老师处。

四、申报时间

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19年10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赵晓理 内线6416

科研处

2019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