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5月29日下午,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郑州杜康大酒店举行,会议由研究会第七届理事长单位中原工学院承办。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杨学勇,研究会理事长,以及来自全省61个高校理事单位的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原工学院副校长刘洲峰主持。我校作为理事单位,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长王宗敏向与会理事汇报了研究会2018年年度报告检查情况,提出了做好科技成果评价、配合主管部门完成2019年度重点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他表示,在省教育厅和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研究会一定会在河南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根据河南省民政厅政策要求,会议确定了研究会法人登记证书相关变更内容,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研究会新任法定代表人及秘书长。

随后,由中原工学院纺织学院任家智教授等两名专家向与会理事做科技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

最后,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杨学勇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会要站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做好自身定位,通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进研究会更好地服务地方政治经济发展、服务好行业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为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处 种明慧/文 杨存博/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