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张金安副校长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晓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产学研融合,2019年4月1日,我校张金安副校长带领科研处杨存博处长,赵晓理老师一行3人到郑州学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决策需求及现实困难,推介学校学术研究优势,找出学校科研与企业实际需求之间的差距,探究二者有机结合的最佳途径,受到了郑州学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

首先,校企双方分别观看了我校和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公司人员对学校创办人回馈乡梓的壮举表示敬佩。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开展横向课题及联合申报纵向课题”进行了座谈。公司董事长张永军先生介绍了企业现在及未来在科研项目合作方面的需求;接下来总经理段然详细讲解了目前企业市场运营的状况、发展方向以及行业前景;曾做客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学霸来了”栏目的学业规划专家、规划研究院费国丰院长针对目前河南百万考生志愿填报、参加自主招生、新高考选科等问题上详谈了自己的见解。张校长对该公司业务的市场前景表示认同,支持校企双方联合申报科研项目。

最后,张校长邀请企业领导适时到我校考察,明确合作事宜,深入对接,加快校企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

                                                                                  (科研处赵晓理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