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晓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科研处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批准我校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这意味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我校应用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校具备了独立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为我校科研工作的继续深入发展开拓了新的更广阔的空间。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财务处、校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科研处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有关规定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在2018年8月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出注册申请后,积极与之沟通并按要求修改材料,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审核通过,成功注册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今后我校将严格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法规和政策,切实履行好依托单位管理职责,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科研处 赵晓理)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