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科研处

为筹备召开全省教育大会,出台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河南省教育厅于11月20日下午,在郑州大学召开了“教育改革与制度创新”专题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组由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新、韩和鸣、王连照、祁晓组成,郑州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作为应用型地方高校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屈凌波、我校副校长张金安出席并汇报。参加会议的有郑州大学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我校发展规划处沈定军、科研处杨存博。会议由郑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杨云香院长主持。

李新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屈凌波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郑州大学的情况,我校张金安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教育改革与制度创新情况、建立现代大学制度改革情况、对外开放交流情况,分析了影响民办高校发展的主要问题,并从实施政府购买教育服务、设立民办教育发展资金、放宽民办高校收费限价、支持民办高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完善民办高校教师社会保障、试点民办高校一流学院建设、支持行业企业积极参与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民办高校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政策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调研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 杨存博/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