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科研处

各单位:

由我校基础部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蔡国梁教授组建的科研团队,今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这是首项完全由我校专职教师组成的科研团队攻克的国家级项目,是我校在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再获突破,也是全省民办高校中今年唯一获批立项的项目。该项目的获批,有利于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有利于提高我校在全省民办高校中的地位,有利于完成我校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

为了促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定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暨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双创大讲堂。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邀请参加)、各学院(部)科研院长(邀请参加)、科研秘书;各研究所(中心)所长;各学院(部)科研骨干;基础部全体专职教师(下午无课的教师);项目组成员。

四、会议要求:1.参会人员14:20入场完毕,基础部由本部门教学秘书负责签到,其他院(部)由科研处负责签到。2.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者关闭,会后保持会场清洁。

特此通知。

                                                                                    科研处 基础部

                                                                                    2018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