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种明慧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社科〔2018〕163号文件,现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以下简称“著作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申报条件

1.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

(1)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

(2)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

(3)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文献研究、译著和工具书,不含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

(4)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

2.资助的对象和条件:

(1)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对象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的在编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能力,且能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申报项目必须已基本完成研究任务,申报时须提供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申报优秀著作资助项目:

(1)已得到任何单位或部门研究资助和出版资助的成果;

(2)申请成果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

(3)已出版的成果(重复申报者通报批评);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要求

以学校为申报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申报办法和程序如下:

1.限额申报: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各推荐不超过8项,其他本科学校不超过5项,高职高专1项。

2.申请者登录高校社科信息网下载《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请书》,按要求填写、打印《项目申请书》,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给学校科研管理部门。

3.申报材料: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7份(含1份原件),所申报的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2套(匿名,不得出现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申请一览表》1份。以上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传至云平台。

4.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4月17日。

三、出版要求

评审确定的优秀著作统一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并收录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卓越文库。

附件:附件-申报表.doc

科研处

2018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