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2018年度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3 责任编辑:科研处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落实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目标,明确经费使用情况,并为2020年中期检查做好充分准备,经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组织开展我校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年度自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检查范围

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区域经济学(金贸学院)、企业管理(管理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信工学院)。

二、检查内容

1.2018年度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包括学科研究方向、学术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经济效益、学科管理、实验室建设情况等);

2.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

3.学科建设与管理的主要做法;

4.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5.今后拟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6.对学校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检查方式:学科自查

各重点学科依托学院进行自查,并于2019年1月16日17时前完成自查工作,提交自查报告(电子版,并附支撑材料电子版)至学科建设办公室胡晴OA邮箱。

四、有关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年度检查是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的重要环节,要本着“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查改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通过检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促进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总目标的完成。

2.认真组织自查。要按照自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好自查工作。要成立由学院院长领导的自查小组,切实梳理省级重点学科情况、分析学科现状、研究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达到以查促建的目的。

3.提供齐全资料。在自查报告中出现的各项成果,均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

4.按时报送材料。《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建设学科2018年度自查报告》(电子版)经所在学院主管领导审查、签署意见后,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人:胡晴内线:8010)。

特此通知。

附:《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年度自查报告》内容及样式基本要求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