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办同仁受邀参加2018教育与职业学术年会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6 责任编辑:科研处

2018年12月3日-5日,由《教育与职业》杂志社主办的“2018教育与职业学术年会”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面向未来的职业教育与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所高职院校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基于面向未来的职业教育发展大计,与教师职业素养与职业能力提升问题。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胡晴同仁,同管理学院教师唐云、张小雁、朱影影参加了会议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的多位专家就当前经济形势、就业状况、人工智能发展与教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等热点议题分别做了报告。通过学习,我校参会人员对当下教育事业产教融合的发展态势、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学科研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会上,我校老师还同多位与会老师就高校教师如何做好科研、提升教师职业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年会对于引领职业教育发展走进新时代、回答教育事业如何实现新的发展、教师能力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如何提升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我院教师的科研方向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胡晴 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