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6级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1-13 责任编辑:

为规范我校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印发〈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以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试行)》精神,2019年11月12日下午双创学院王铮院长和张宁、汪梁等9名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在教学4号楼116办公室,对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召开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张新成副院长、会计学院双创教研室周锋主任和会计学院双创专员陪同。

首先,双创学院王铮院长对本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检查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检查工作要求,张新成副院长就提出的要求表示会积极配合本次抽查工作。

其次,双创教研室周锋主任就我院2016级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和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对2016级双创实践学分认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问,双创学院王铮院长和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提出宝贵的建议。

最后,双创学院张宁、汪梁、侯亚婷、赵淑华等老师就本次档案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给予认真反馈。

针对本次抽查反馈意见,会计学院领导给予高度了重视。对于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存在的问题,张新成副院长表示:我们会认真研读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认定和管理实施细则,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我院2016级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和管理工作。

(会计学院李桂英/文,陈晓/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