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基础会计课程组到智慧树公司拍摄基地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25 责任编辑:

近日我院《基础会计》课程获得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按照上级要求,该课程务必在一年之内建成并开课。教务处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程敏姿科长统筹规划、引领推动,现教中心技术人员全力协助,大大加快课程建设进程。

10月24日上午8点半,基础会计课程组张欣、李海燕、程瑶三位老师和现教中心刘雪松老师一行四人来到位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楼117室的智慧树录课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考察和交流,基础会计课程组受到了有益的指导,各位老师实地考察拍摄基地并亲身体验录课过程,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必将对基础会计精品在线开放课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加速课程录制。

供稿人:李海燕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