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翱翔,前程似锦——ERP行业知识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0-24 责任编辑:

为了让毕业生对ERP行业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为即将毕业的会计学子提供更多的经验和帮助,会计学院于10月22日18:50在四号楼118举行了ERP行业知识分享会。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河南财经学院会计系财务ERP高级讲师罗清叶。

首先,罗清叶老师对ERP进行了阐述,讲解了ERP是针对物资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资源管理、信息资源管理集成一体化的企业管理系统,同时也是是一个基础,一个架构,一个计算机化的平台。随后,他介绍了财务知识在ERP中的应用,ERP可以保障会计政策的一致性,可以学以致用以致更好的发展。最后,针对ERP发展方向进行分析,诸如ERP可以做项目规划、蓝图设计、系统建设、上线切换等,这为在座有意向向此方向发展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帮助。

此次分享会,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了ERP行业的知识,为应届毕业生指明了专业就业方向,同时也引起更多同学的关注。志向和热爱是伟大行为的双翼,相信会计学子定能展翅翱翔。

(通信部 赵琼/文 李怡韦/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