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丁志同学喜获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录取通知书

作者: 时间:2019-04-22 责任编辑:

 

丁志同学是我校2015级会计学本科2班学生,他从2016年开始准备考研,并在2019年研究生考试中,被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录取为会计专业硕士。丁志是个有理想、有思想、有主见、有追求,并能付诸于行动的好学生。

考研期间,丁志同学认真备考,兢兢业业完成考研的每一个重要步骤。在英语、专业课以及面试方面,形成了一套自成体系又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在以下链接中,丁同学将自己的学习方式总结成文章,系统阐述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考研成果。

 本科学习期间,他对自己严格要求,不但注重专业学习,而且非常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参加专业知识大赛等各类比赛,先后荣获“CCPA全国财经类院系综合能力挑战赛团体奖”、“广亚杯”计算机大赛一等奖、ERP新生杯挑战赛一等奖和校级三好学生等证书,获奖证书丰厚,硕果累累。

丁志同学还很重视英语学习,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和河南省翻译大赛二等奖等,他高分考过CET6之后,仍主动学习英语,锻炼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实力,在努力奋斗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在未来的学术之路上,丁同学表示,将继续自己的学术理想,在会计研究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并期待在未来,在国家会计学院迎接更多的学弟学妹们。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丁志考研经验总结.docx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