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3.25善爱我”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3.25是由西南交通大学师生提出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的启动日期,谐音善爱我,即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怀着这份温暖,包容的情意欣赏和接受全部的自己。

为了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倡导大学生善爱自己,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心航路社团举办许愿树活动。

善爱我许愿树活动于3月28日在会计学院4号楼举办,学生们可以将自己想说的话,自己的内心想法记录在卡片上,用丝带悬挂在许愿树上,悬挂的许愿卡片后期会由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心航路社团保存。

春季是大学生情绪多发季节,善爱我许愿树活动可以帮助学生关注心灵,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氛围。

                                                              (会计学院   胡淑娟)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