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环保理念,关爱母亲黄河——会计学院青志协赴母亲河保护环境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7日上午7点,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黄河花园口游览区记事广场,参加“关爱黄河母亲”的活动。此活动由郑州市政府主办,会计学院联合商学院、金贸学院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安全抵达目的地,大家脸上洋溢着青春与热情,精力充沛的他们期待这次活动的展开,为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志愿活动开始,负责人给每一个志愿者发了一双手套,每个小组一个垃圾袋。即使天气寒冷,但依旧挡不住志愿者们满满的热情,阻挡不住志愿者们关爱母亲河的步伐。在黄河花园口游览区记事广场周边、湿地、水源保护地都可以看到升达志愿者捡拾垃圾的身影。

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苦劳作,最终接近了尾声。付出终有收获,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称赞。志愿者们用行动呼吁人们要保护环境,关爱母亲河,为环保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会计学院 时永帅/文 刘伟冬/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